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民盟曲阜师范大学总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日期: 2021-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6日,民盟曲阜师范大学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曲阜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民盟济宁市委主委郭洪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张黎明、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小颖、曲阜师大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民盟曲阜师大支部代表参加了大会。民盟曲阜师大支部副主委、校医院院长梁斌主持会议。


张玉忠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情况、组织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民盟曲阜师大支部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和经验,并指出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任务。

乔正高向大会表示祝贺,对民盟曲阜师大第八届委员会所做的不懈努力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民盟支部几十年来为学校建设、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发挥优势作用,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孔子家乡重点大学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郭洪敏在讲话中强调,新成立民盟曲阜师大总支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承民盟优良传统,发挥民盟在文化教育方面的界别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建立长效规范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组织凝聚力,发挥盟员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刘小颖宣读了民盟济宁市委《关于同意成立民盟曲阜师范大学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曲阜师大总支部委员会,张玉忠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民进曲师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晏逾向大会致贺辞。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