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 2021-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曲阜师大)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与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成积春教授共同为基地揭牌。基地负责人员和部分专家参加揭牌仪式并进行座谈。

乔正高介绍了获批以来基地建设、基地三年发展规划、年度研究计划、基地取得的成果等情况,希望基地研究人员分工合作,将统战理论研究与各自专业特长结合起来,发挥优势,加强调研,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打造开放融合、特色鲜明、研用结合的高端平台,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和资政建言水平,完成好基地各项任务。

各位专家交流了各自开展工作情况,就今年和三年内研究谈了计划打算,对基地的发展规划、管理办法、团队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