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深入学院​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日期: 2020-10-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12日至15日,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深入日照校区各学院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工作,日照校区党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共走访座谈12个学院,乔正高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就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庆祝建校65周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乔正高指出,思想政治教育是学院党委的重要职责,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尤其要做好新生入学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并现场示范工作方法;希望各学院以“65周年校庆”为契机,回顾总结学院办学成绩,尤其是近五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通过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方式展示出来。

各学院表示,将进一步履行好基层党组织职责,做好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以校庆工作促进学院建设,引领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爱院荣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献礼校庆,为迎接“十四五”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