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来校调研指导
日期: 2020-10-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来校调研指导,校长张洪海,济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山,曲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芳,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隆海,参加调研。

李琥一行首先来到中国教师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博物馆的规划建设和文物馆藏情况,对曲阜师大筹建中国教师博物馆的首创精神和重大意义给予充分肯定, 高度评价了校地双方依托博物馆设立党外知识分子教育基地的工作创新,希望充分发挥校、馆结合的文化资源优势,助力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

随后,李琥一行参观了曲阜师大“构建大统战、共绘同心圆”成果展,听取了学校关于探索大统战格局创新实践、打造校地统战合作新平台的工作汇报,对曲阜师大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善作善成取得系列成果表示赞赏。

近年来,曲阜师大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着力构建校地融合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成立“同心学院”,启动“同心大讲堂”,举办“同心汇智高端对话”,打造了一系列统战精品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