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曲阜师大统战部率学校专家团到日照市东港区调研
日期: 2020-07-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7月9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带领山东省政协委员、泰山学者特聘教授、曲阜师大工学院院长武玉强,工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周士贵博士,印刷包装系主任孙中华博士等到东港区调研。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日照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东港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慧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乔正高、武玉强一行到东港区人力资源产业园、民主党派阵地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参观,区人社局、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日照市人力产业园、人力资源产业入驻企业、驻东港各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滕厚林指出,日照市委高度重视与高校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提出了“城市+大学”工作思路,在统战系统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领域先行一步,走在前列,主动与高校进行产学研的对接,力争实现校企政合作多赢局面。他希望通过调研能巩固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产学研企多个领域的合作。赵慧介绍了园区在人才引进、大学生创业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双方就校地共建“博士服务团”进行了沟通交流。

乔正高对东港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重视党外知识分子作用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曲阜师范大学积极融入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在校地统战合作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创新尝试,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下一步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统战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