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文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7-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新的起点上将学院统战工作推向前进。文学院党委于713日上午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辅导员、工会主席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金雷主持会议。

学院统战委员袁梅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党委副书记曲媛媛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联系党外专家名单及工作职责。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学院宗教工作做出了研究部署。

 李金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统战工作的主体责任,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做好学院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思路举措,完善机制载体,改进方式方法,形成开展工作的合力,真正把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

李金雷强调,要聚焦学院重大问题发挥统战作用,全力推进学院改革发展。要充分认识到党外知识分子在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密切与党外知识分子的联系,充分尊重党外知识分子、主动倾听他们的建言、积极采纳他们的诤言,围绕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评估、等重大问题想办法、出主意,共同做好工作;要抓好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引领这个根本,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有效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在意识形态领域营造积极正面的良好氛围;要继承和发扬党的统一战线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领调动全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凝聚起改革发展的强劲合力,为谋划布局“十四五”发展宏图,开创学院美好明天,建设孔子故里一流大学贡献文学院力量。


(文学院供稿)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