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7-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10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总结汇报2020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就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与党外教师代表座谈并听取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会成员、九三学社、中国致公党、山东省欧美同学会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琪主持。

赵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326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并对半年来学院党委统战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本年度学院党委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将统战工作列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统战工作制度;努力为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办实事。希望今后统战工作继续努力,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党外教师业务骨干的力量,充分发挥他们作为“人才库”、“智囊团”和民主监督力量的作用。

统战委员冯媛媛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实施办法》《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制度》及党委委员统一战线联系人员分工。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教师代表人士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党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平台提升、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化学与化工学院供稿)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