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 2020-07-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工会主席、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学院全体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全景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苏占兵宣读了《关于成立地理与旅游学院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委员联系党外教师制度》,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苏占兵在讲话中指出,统战工作是我们党的建设的重要工作,过去的一年,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与全体教职工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实现学院由攀登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付出了心血和智慧。希望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在今后工作中,一要认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画好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等统战思想,引导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二要牢牢把握团结、和谐这一主题,围绕学院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最大限度地把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团结在学院党委的周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要压实学院党委统战工作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党外人士工作制度,注重党外知识分子的发现、培养和使用,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命运共同体”意识,强化共谋发展的历史记忆和文化符码,共同创造地理与旅游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华章。

苏占兵希望学院全体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知识优势和能力优势,针对学院工作、发展提出真知灼见,建真言、献良策,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履行“立德树人”重大责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强化民主监督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张全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要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同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一起,同心协力谋发展,不断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科研层次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再上新台阶。

(地理与旅游学院供稿)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