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教育工委到曲阜师大调研指导高校统战工作
日期: 2020-06-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9日,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处长李广来一行来校考察“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申报情况,并就我校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1号文件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前,校长张洪海、党委副书记马善军会见了李广来一行,对省委教育工委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正高,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隆海出席汇报座谈会,有关专家学者、民主党派代表、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乔正高主持汇报会。

会上,乔正高从学校党委重视、基地申报条件、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基地申报情况汇报;李广来听取汇报后表示,曲阜师大设学于儒家文化发源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厚的办学积淀,尤其在人文社科方面科研成果丰硕、优势突出,在曲阜师大设立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希望能充分发挥学校优秀传统文化资源优势,整合学科、平台、人才方面的资源,将基地建设成为统战理论研究的特色重镇和上级决策部门的高水平智库。

与会人员就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1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就二级学院贯彻落实中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校园宗教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