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阜师大支社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 2020-07-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双招双引”,切实发挥高端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战略,加强高校与地方政府的紧密合作,参照中共曲阜市委、曲阜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强化人才支撑新旧动能转换行动计划(2019-2021)》的通知,经曲阜市小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并报曲阜市委组织部批准,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姜曰水博士被聘为挂职科技副镇长(副主任),主要负责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指导等工作。

小雪街道隶属于山东省曲阜市,位于山东省西南部,曲阜市南部,辖36个行政村,总面积57.43平方公里。小雪街道地处孔孟桑梓之邦,是亚圣孟子的诞生地和孟母三迁、林放问礼、邓攸弃子等历史典故的发生地,文化底蕴深厚,文物古迹有孟母林、孟子故宅、九龙山崖墓群、九龙山摩崖造像石刻、姜家村古墓群、凫村古村落等。

姜曰水同志表示,一定努力做好挂职岗位各项工作,积极发挥桥梁纽带功能,切实做到发挥所长服务地方,处理好各方面关系,严守挂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落实济宁社市委《关于开展“九三助力乡村振兴科技行动”的实施方案》。

姜曰水,男,工学博士,九三学社曲阜师大支社委员,第一届山东省技术能手,2015年来我校工作,生命科学学院教师。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