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召开日照校区民主党派调研座谈会
日期: 2020-07-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2日,曲阜师大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日照校区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进行统战工作调研。山东省人大常委、学校民盟主委张玉忠,民进会员、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民进支部委员、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传健,民盟盟员、美术学院副院长宋润民、九三学社副主委屈彪以及农工党、致公党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正高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事业发展有关情况,以及统战工作近期动态和下一步工作要点任务,并听取民主党派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就加强统战工作信息宣传、理论研究、发挥特长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加强民主党派统战工作信息宣传、加强社会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业特长、积极投入服务地方工作,促进校地融合发展,是体现党派主张、发挥党派作用的有效形式,具有重要意义;还就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的发现、培养提出了意见建议,对组织成员发展的规范程序作了进一步明确,对民主党派的工作制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还向民主党派代表发放了“统战新语”学习材料。

乔正高表示,学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供保障民主党派组织活动和建设发展的条件。希望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派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