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统战部召开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日期: 2020-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曲阜师大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学校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学校民进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支社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乔正高出席座谈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2020年1号文件精神等,通报了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计划要点,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工作情况和抗击疫情成效,畅谈了做好下一步工作的举措,并结合实际,对学校事业发展、校地合作、统战工作和党派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乔正高在认真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的努力工作,表示统战部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统战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和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带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希望各民主党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做出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的新篇章。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