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参加山东高校统战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暨决战决胜2020推进会
日期: 2020-01-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月3日,全省高校统战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帮扶暨决战决胜2020推进会在郓城县举行。全省18所高校参与了这次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出席活动。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参加了推进会。



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落实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具体步骤,是全省高校充分发挥自身科技文化和智力优势,助力全省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落地措施。



冯继康与18所高校的领导、专家教授代表来到唐庙乡中心小学,参加了教育用品捐赠仪式,并到胡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

我校在这次活动中捐赠了1万元用于学习用品,与菏泽学院联合演出 “助力脱贫攻坚暨文化三下乡”文艺晚会。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