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华部长等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日期: 2013-02-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3年1月24日至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胜利召开。肩负全校三万多名师生的重托,驻我校省政协委员王华、陈东、赵斌、鞠玉梅赴济南参会。
    与会委员认真听取了刘伟主席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栗甲副主席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姜大明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山东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山东省201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并讨论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刘伟为省政协主席,选举焉荣竹、张传林、栗甲、王新陆、王乃静、陈光、许立全、郭爱玲、孙继业为省政协副主席,选举张心骥为省政协秘书长,选举了177名政协委员为省政协常委。
    会议期间,四位委员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在教育界、无党派等界别分组讨论中积极发言,在认真调研和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强高教工作、大气污染治理、文化经济特区建设中发挥高校作用等很有价值的提案和建议,陈东委员还接受了驻鲁媒体的采访。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