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参加省统战工作研讨班
日期: 2013-04-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参加省统战工作研讨班

    3月19日——25日,党委副书记刘新生参加了山东省统战工作领导干部理论研讨班学习。这次研讨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联合举办,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领导,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清华大学、海军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省委党校的有关负责同志和著名专家教授等作专题报告。各市委统战部部长,有关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负责同志,省委统战部各处室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研讨培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出席研讨班开班、结业仪式,并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本期研讨班历时7天,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全国“两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系统学习了十八大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论述新判断新部署,在全面了解当前世情国情党情统情省情的基础上,对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有关文件及各领域统战工作方针政策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提高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为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