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委统战部致全校各界代表人士新春慰问信
日期: 2013-0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党委统战部
致全校各界代表人士
新春慰问信

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处级干部,党外高级知识分子,留学及归国人员,侨台港澳眷属(胞),少数民族师生员工: 
  笔走龙蛇资雅韵,诗题福寿贺新春。

  收获喜悦的2012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3年新春就要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各界代表人士致以诚挚的祝愿和衷心的感谢!
    201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校内涵建设显著提升,办学实力明显增强。办学规模与结构协调发展,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科研强校工程扎实推进,科研立项获奖再创新高。人才立校工程强力突进,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开放办学战略进程加速,服务社会和对外交流开创新局面。民生工程拓展升级,事业发展成果惠及师生。
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在你们的全力参与和支持下,我们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统战工作全局,进一步加强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留学及归国人员、侨台港澳眷属(胞)、民族、宗教工作和自身建设。全校各界人士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工作,参政议政,为学校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龙腾传捷报,蛇舞兆丰年。
   
2013年,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开创学校科学发展新境界。
  新的一年,我们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和谐、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把统战部建设成为深受党外人士欢迎的“团结之家、民主之家、交友之家、建言之家和温暖之家”。也希望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凝心聚力促发展,同舟共济创伟业,共同谱写曲阜师范大学的崭新篇章!

                                                                             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2013年1月19日(农历十二月初八)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