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华部长参加济宁市统战工作会议
日期: 2013-04-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王华部长参加济宁市统战工作会议


    3月11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在运河宾馆召开,我校党委统战部长王华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思清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主委殷允岭,副市长、民建济宁市委主委吴霁雯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开朗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统战部门要自觉用十八大精神统领统一战线各项工作,重点把握和落实好十八大关于统一战线五个“第一次”的新论断、新要求,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界人士的宣讲工作,进一步凝聚各党派、各团体和社会各界的思想。要更大力度实施同心助发展、同心惠民生、同心促和谐“三大工程”;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力所能及地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城乡困难群众多做实事好事。要重视抓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健全完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各负其责、相互支持、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表彰了全市统战工作先进集体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统战部干事张琴荣获济宁市统战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