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华部长参加济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日期: 2013-04-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王华部长参加济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3月12日,济宁市民族宗教工作会议在嘉祥召开,我校党委统战部长王华应邀参加会议,副市长田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2年以来,济宁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工作紧紧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宗教工作牢牢抓住依法管理、确保和谐主线,扎实推进,成效显著。
    田志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加快发展民族经济,着力改善少数民族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要继续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维护民族团结和谐稳定;要大力推进宗教法制建设,坚持以法治的方式处理和规范宗教事务;要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进一步激发广大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正能量;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基层基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开创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