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讲统战·话改革”暨统战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8-12-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讲统战•话改革”暨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善军出席会议,我校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各级人大代表、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李海清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会上,李海清汇报了我校2018年统战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在会上积极进行了交流,山东省政协委员、日照市政协常委、工学院院长武玉强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各个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情赞颂了党的正确领导使国家和人民迎来了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学校民进总支主委李绍强教授以小见大,以“校门的变迁”为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学校发生的巨变;济宁市政协常委、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尤进茂教授回顾了40年以来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院址变迁、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等情况,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与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定做好改革的拥护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马善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指出,面对国内外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大家要有所作为,敢于担当;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统一思想、精诚团结、努力奋斗,为把我校早日建设成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回顾了统一战线伴随改革开放巩固壮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共同谱写学校美好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