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18-12-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切实增强坚定“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我国宗教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现实针对性,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要强化阵地意识,严防各种宗教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向学校渗透,严禁在校园内传播宗教、发展教徒、建立宗教团体、资助宗教活动。

       戚万学就切实做好我校宗教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指导和提升意识形态领域管控的工作水平;要提高站位,教育和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宗教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责任制考核要求,牢牢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建立健全宗教工作领导机制,形成统筹规划、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统战部)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