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社务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8-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九三学社曲师大支社“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暨社务会议”在体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汤敬东主委主持了会议。

会议围绕三个议程展开。首先对建军以来重大成就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高度赞扬了共产党领导下的军队在抵御外敌入侵时展现出的民族大义,进而结合近年来身边发生的实事,对军队复员转业安置,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党和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提出高度肯定。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全员动员,准确定位,积极奉献。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高等学校教育和科研工作者,我们将发挥主观能动性,投身教育和科研事业,攻克科研难关,教书育人。汤主委号召大家围绕国计民生的大事,从身边做起,做好社会调研,写出有见地、有水平、有深度、有内涵的提案,积极参政议政。

会议还就支社社费方案草稿进行了讨论。本着公开透明,有效监督的原则,大家对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决定提交社员全体大会表决后执行。

汤敬东、连桂红、姜曰水、姚淑敏、邱念伟、陈俊峰、孙长远等社员参加了会议。多位社员因科研或教学任务无法到会议现场,但大都通过微信平台积极参与了座谈和讨论。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