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国台联第十六届台胞青年千人夏令营来校访问交流
日期: 2019-07-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全国台联第十六届青年千人夏令营山东省分营一行2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台湾清华大学教授潘阵淑芬为团长,台湾中华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黄春林随行,山东省台联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出席交流活动,我校泰山学者青年专家、中华礼乐文明研究所所长宋立林副教授作了传统文化主题讲座。

乔正高对来自台湾的朋友和青年同胞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孔子儒学特色,希望鲁台同胞的亲情、友情、乡情不断加深,希望两地青年进一步增进了解,争做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大业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

宋立林以“孔子,我们永远的老师”为题,以孔子的生平事业为主线,娓娓道来孔子成长为伟大导师历程和过人的学习智慧,为台胞青年夏令营的营员奉上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优秀传统文化盛宴,增进了台胞青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对中华文明的认同。

(来源:统战部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李文振)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