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全省青年党外干部培训班
日期: 2019-07-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1日,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山东省第四期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山东省第一期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青年骨干培训班”和“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培训班”在遵义干部学院同时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党外代表人士及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山东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冯尚伟、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祝华静、遵义市委党校副校长姜何卫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讲话,为四期培训班授班旗。我校工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张正强教授参加了此次“山东省第四期党外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