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统战部党支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日期: 2019-07-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1日上午,统战部支部为庆祝建党98周年,响应党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辅导解读,深刻阐述了《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方面的具体规定和工作规范,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如何贯彻《条例》精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大家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