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重阳节学校统战部与九三学社支委成员慰问老社员
日期: 2019-10-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正高与学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汤敬东、委员姜曰水一行走访慰问了九三学社前辈高天祥老先生。

乔正高向高天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赞扬了高先生一直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奉献,汤敬东为高先生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汇报了学样九三学社近年来的发展和工作情况。高天祥兴致勃勃回顾了九三人在学校建设中的艰苦奋斗历程和无私奉献精神,对组织表示诚挚谢意,对学校九三学社今后的发展寄以厚望。

高天祥,别名晓晨,浙江三门湾人,1985年加入九三学社,曾任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教授。高先生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写意花鸟、梅花、牡丹曾获全国人体科研会书画大展金奖,出版有《高天祥画集》《写意花鸟画技法》,传略入编十几本辞书。其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和出版。在日本两次举行个人展,深获好评。在929日学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高天祥向中国教师博物馆捐出珍贵书画作品,并倡议广大师生校友踊跃捐献精品力作,丰富美术馆馆藏、迎接建校65周年,身体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

(供稿 姜曰水)

Copyright2019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地 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273165